選品指南

下一站銷量“暴風眼”在哪?
立刻下載最新亞馬遜美歐日選品報告!

選品報告
美國站最新消費趨勢
小節日大手筆
相比去年,目前美國消費者對節日到來的期待更多,也更願意做充足的準備工作,特別是年齡在26-45歲的年輕人群,對節日表現出更大的熱情和期待。
DTC是什麼
儘管儀式感和情感互動不僅僅在節日也在日常,但相比之下,節日是一個能實現更多活動和表達的良好機會。與親朋好友團聚、增加生活的樂趣、表達感恩與愛意等,都促使消費者更願意在服飾美妝、家居裝飾等一系列產品上花費更多,透過這些產品更好地營造節日氛圍。但想要刺激消費者做出最終的購買決策,折扣和實用性才是核心因素。如果能提升節日裝飾品、節日服飾等的實用性和多樣性,也就意味著消費者能夠在節後繼續使用這些產品,更CP值可以進一步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望。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受到政策限制和環保意識增強的影響,消費者對家庭電動工具的需求不斷上升。以加州為例,政府祭出多項政策要求禁用燃油燃氣設備,同時,其他州也在考慮採取類似措施。針對這種情況,設備製造商也在不斷進行策略和技術創新,提供來越多的電動工具。
在美國,電動工具產品特徵主要表現為消費級產品,越來越多地為家庭和個人使用,而且線上上銷售的趨勢不斷增強。
DTC是什麼
另一方面,也有28%的消費者表示無法忍受燃氣設備的高污染、27%的消費者表示無法忍受燃氣設備的雜訊和震動,更方便好用、更靜音、更環保且應用場景廣泛有助於完成精細化工作的電動工具就成為了消費者首選。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沒有網路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71%的全球消費者表示無法想像。科技已經滲透到了生活的各個層面,在歐洲的多數國家中,有近一半人堅信讓科技代替人類做一些重複繁瑣的事情是有意義的。消費智慧產品的需求體現在工作和生活的各個層面,如家居、烹飪,學習、運動等等。在“懶人經濟”大流行的今天,消費者都有意願藉由智慧產品解放雙手,獲得更多的自由和時間並提高生活和工作品質。
DTC是什麼
當前,歐洲已成為智慧家居發展最迅猛的市場之一,接近50%的消費者表示未來可能會逐步打造一個全套的智能家電體系。從西歐消費者未來半年的整體支出計畫來看,計畫提升智慧家電支出的消費者占總體的54%,而願意提升傳統家電支出的消費者僅古總體的35%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2023年3月,在極冷的北極氣團影響下,歐洲反復陷入冬季;2023年7月,義大利東北部的威尼托地區遭遇了包括大冰雹在內的極端天氣,造成110人受傷;且近年來受北極空氣湧入西歐等原因,英國在內的西歐大部分地區將持續比往年同期的正常氣溫低5攝氏度左右。西歐消費者意識到即將到來的冬天愈發寒冷,人們開始審視現有的供暖方式,並考慮更經濟實惠的替代方案。
DTC是什麼
歐洲消費者更追求經濟性、環保性、高性能性和安全性的供暖設備,也想要確保他們的供暖解決方案在長期內是經濟實惠的,同時更希望產品能減少能源消耗和環境負擔,並且需要產品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和良好的效果。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男性對參與家務和育兒的意願上升。日本政府發佈的《2023年性別平等白皮書》中顯示,年齡在20歲至39歲之間有孩子的男性受訪者中,近28%希望增加花在家務和照顧孩子上的時間;在20歲至39歲的母親中,33.5%表示希望減少家務和照顧孩子的時間:超過40%的男性和女性均表示希望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一起放鬆。除此外,政府政策鼓勵父親育兒,包括提高子女撫養費、男性雇員休假期內有資格獲得相
當於休假前工資67%的福利等等。

從餵養到換尿布、安撫哄睡等,缺乏經驗的新手奶爸可能還需要一定的學習和説明。因此那些能夠更好滿足育兒需求、提高育兒品質和效率的嬰護產品或電子科技產品廣受歡迎。例如能夠提供正確餵養量、保持適當溫度濕度或者是能提供安全性/舒適性支援的產品,都將有助於育兒。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DTC是什麼
日本政府一直在動減少無償加班/過度加班,自2023年4月開始,日本勞動法規定中小企業必須支付的加班費用高達工資的50%,法定節假日工資需至少支付員工工資的35%,深夜工作則至少支付員工工資的25%。此外,62%的消費者也渴望提供工作效率,減少不必要的加班時間。工作模式的變化,導致居家時間增加,相應的“宅”經濟乘勢崛起。
DTC是什麼
宅家並不意味著減少生活體驗或日常需求,相反日本消費者渴望在家也能進行高品質的活動以保持健康和活力、追求更安全舒適且隔音良好的環境等等,同時也渴望擁有個人空間,避免不必要的干擾和打擾。人們對居家生活的願景,促使他們對居家健身、遠端工作會議、遠端醫療、遠端學習等均有著多樣化的需求。
選品推薦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