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CASE STUDY: CUBO

唯有專注
你才能守護全世界的寶寶

Cubo AI是在2017年創立,當時共同創辦人林欣誼經歷 6 次人工受孕終於成功產下寶寶,卻因為寶寶的口鼻不小心被口水巾覆蓋,導致數個月無法安心入睡,因此促使她尋求更好的嬰兒安全技術。林欣誼與兒科醫生、A.I.專家討論後決定研發一款能夠主動偵測寶寶安全及發送即時通知給新手爸媽的產品,於是Cubo AI 誕生了,一推出,就打破全球母嬰科技集資 No.1 紀錄!

為什麼選擇Amazon?

① 強大的亞馬遜物流系統 FBA
② 可以簡單複製的銷售模式
他們學習到如何在亞馬遜美國站銷售後,可以迅速將一樣的模式複製到英國、加拿大以及到澳洲,利用FBA跟銷售模式的結合,讓他們可以很迅速的在2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直接從台灣開始銷售全世界。

給新賣家的建議

最大的建議就是一定要做一件事叫專注-唯有專注你才能打造出一個世界一級的產品
林欣誼Cubo AI 行銷長
以Cubo來講他們專注在使用者,透過使用者的反饋,他們大概每兩週會更新APP,在今年的也推出了二代的產品,唯有聆聽使用者的聲音,你的產品和你的團隊才會變得越來越強。

有什麼推薦的亞馬遜工具?

① Keyword Search (關鍵字廣告)
消費者會用關鍵字去尋找並購買在亞馬遜上的商品,優化關鍵字廣告可以確保商品可以被目標族群接觸到,並同時排除掉非目標族群的用戶。
② FBA
透過FBA可以讓Cubo AI不用在美國有任何的人力,也可以做遠端貨物的物流,包括管理現在庫存的餘量以及進貨安排,並且確保商品可以即時發貨到消費者手上。
③ Brand Protection
亞馬遜有開放Brand Protection 這個渠道讓品牌方去舉報賣假貨的賣家,這個功能讓Cubo AI 這個品牌商更有信心在亞馬遜去做銷售。
④ Amazon Attribution
Amazon Attribution 讓你可以更精準的去記錄跟追蹤你從站外導進來的流量,不管是Facebook、Google、或Instagram,你都可以完整的追蹤到最後有沒有轉單、掌握流量的動向,對於行銷和預算的規劃非常有幫助!

使用者評論的重要性

亞馬遜上的消費者評論幫助Cubo AI 把產品從A提升到A+的等級,因為消費者評論,Cubo 新增了與Alexa整合的智慧家居系統功能,雖然在台灣開發的時候沒有感受到這麼龐大的需求,但是產品一推出去後,與Alexa相關的消費者評價蜂擁而來,他們發現這個功能大大解決了消費者的痛點,Cubo了解到消費者評論不管好壞對公司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Cubo今年在Prime Day上的表現是平日的7倍,如果你又在前三個月就做好了市場預熱,其實在那一天的爆發力一定是可以足夠Cover前面幾月份的銷量。
林欣誼Furbo CMO

如何進行旺季的準備

在台灣亞馬遜團隊的協助跟輔導之下,他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規劃和市場預熱,首先在活動上的ROA (return of assets) 上面包括價格、貨量等等必須先規劃好,接下來是在站外的導流像是Facebook、Google、Youtube、Influencer要進行全力的佈局,銷量就有機會達到爆發性的成長。

一站式佈局全球
觸及3億全球活躍用戶

想成為下一個亞馬遜成功賣家?

優質産品與服務

助力拓展全球跨境電商業務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