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美國站FBA入倉限制政策更新:現在更多商品可以創建貨件入倉啦!

亞馬遜美國站FBA即日起可以允許更多商品創建貨件發往亞馬遜營運中心啦!
亞馬遜將繼續把重點放在確保能夠優先配送人們此時急需的商品。我們現在增加了可以發往營運中心的商品,但會限制部分商品的補貨數量,以便我們可以繼續優先配送需求較高的商品、保障員工的安全,以及讓更多賣家和供應商的商品可以進入亞馬遜營運中心。
您可以登入亞馬遜賣家平台,在“補充庫存”頁面和“補貨報告”中查看可以創建貨件的商品。能夠創建貨件但有數量限制的商品將會帶有“限量補貨”的標籤。
亞馬遜包括賣家支援團隊目前無法提供更多資訊。
亞馬遜正在竭盡全力恢復正常營運,如有任何更新,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感謝您的耐心和理解。
常見問題解答
❓ 1. 符合創建貨件要求的商品列表中增加了那些商品?
亞馬遜將繼續優先配送消費者此時急需的商品。即日起我們增加了能夠創建貨件的商品,但是會限制部分商品的補貨數量。您可以訪問“補充庫存”頁面和“補貨報告”查看您能夠創建貨件的商品。
此外,我們已經在“補充庫存”頁面上添加了商品清單更新日期。您現在可以在“補充庫存”頁面查看我們最後更新該列表的日期。我們建議您根據您的業務審核週期查看“補充庫存”頁面或“補貨報告”,以便查看是否有任何新的商品可以創建貨件。
❓ 2. 我怎樣指導那些商品有數量限制?
在“補充庫存”頁面,符合創建貨件要求但有數量限制的商品將會帶有“限量補貨”的標記。
❓ 3. 亞馬遜如何計算我能發送的商品數量?
亞馬遜在計算您的商品發送數量時,會考慮商品的歷史銷量、當前庫存水準,以及亞馬遜運營中心的可用倉儲空間。
❓ 4. 新商品或者近期沒有銷量的商品怎麼辦?亞馬遜對此有何規定?
新商品或者近期沒有銷量的商品可以創建貨件,但會有數量限制。
❓ 5. 我可以申請提高商品的數量限制嗎?
不可以。亞馬遜目前不接受修改數量限制的申請。
❓ 6. 為什麼我的某些商品不可以創建貨件?
如果您的商品有下述情況,可能會導致您無法創建貨件:
• 貨件計畫中的商品數量超過了SKU的數量限制
• 不符合創建貨件的要求
• 某些商品可能存在不安全因素,無法接收
❓ 7. 對於不在優先處理範圍內的商品,亞馬遜會繼續延長承諾送達時間嗎?
亞馬遜將繼續優先配送人們此時急需的商品,並會儘快配送優先順序稍低的商品,同時,也會繼續嚴格遵守依舊衛生部門的指導制定的各種防護措施,例如“保持社交距離”等,以便保證員工的安全和健康。
您是否有更多的商品可以創建貨件了呢?此外,您也可以流覽賣家平台說明頁面,獲取詳情。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