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上線合規新功能!

2021年11月18日 | 全文共2343字,大約需要8分鐘
目錄
1/ 亞馬遜新功能“合規性參考”上線!
2/ 如何使用亞馬遜“合規性參考”功能
當您在亞馬遜上進行銷售時,是否也曾因為以下這些問題而煩惱?
賣家A
不知道自己的選品是否能在目的市場售賣?
碰到劣質服務商提供假認證導致產品全部下架,到底有沒有可信賴的可以推薦?
賣家B
賣家C
獲取合規政策的管道複雜,有沒有一個平台能全部涵蓋,操作還簡單?
我不是品牌商或是生產商,都沒有現成的認證資料如何進行相關認證?
賣家D
賣家E
我的產品都已經在海外倉了,能在海外做認證嗎?
👇現在,這些問題有解了!
01
亞馬遜新功能
“合規性參考”上線
近期,亞馬遜賣家平台發佈新功能:“合規性參考”!比如,您可以通過“合規性參考”功能查詢在亞馬遜銷售的高風險產品類型,比如兒童玩具、吹風機、燈具、隨充等的合規要求和解決方案。
具體功能:
幫助賣家學習和瞭解目標市場的亞馬遜產品合規政策,並提供官方認可的合規服務商資訊的合規解決方案。
上線網站:
目前,該功能僅在亞馬遜美國站上線,支持目的地為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的相關合規政策及服務商的查詢。後續,該功能將陸續在亞馬遜其他網站上線,目的地也會擴展到更多國家。
費用:
只要您是註冊賣家,即可直接在賣家平台免費使用“合規性參考“功能!
接下來,我們就帶大家看看該功能的諸多優勢:
① 一站呈現,涵蓋多類型合規政策
原先您可能需要通過不同的管道獲取商品合規性、危險品合規性、出口貿易合規性、進口貿易合規性的相關要求。而現在,您只需通過該功能在賣家平台上皆可查看。
② 覆蓋面廣,提供國內外專業服務商
目前“合規性參考”提供了一系列有資質的國內及國際合規服務商,您可以根據認證要求篩選出亞馬遜官方推薦的合規服務商。無論您的產品或是供應鏈在國內還是海外,無論您是否是品牌商或是生廠商,均可以尋求合適的服務商進行相關諮詢。
③ 無需跳轉註冊,輕鬆查看多國合規要求
如果您僅在美國站註冊,您不僅可以使用合規性參考可以查看美國網站合規要求,還可以直接查看歐洲各網站的合規要求。
④ 操作方便,可在賣家平台直接使用
若您需要查詢商品相關合規政策或服務商時,您可以直接在賣家平台進行相關操作,無須跳轉到其他網站尋求幫助。
若您先前或目前正在使用亞馬遜賣家合規系統(ECTS),建議您可以使用“合規性參考”功能,幫助您更好地瞭解商品合規政策,獲取更優質的體驗。
02
如何使用
亞馬遜“合規性參考”功能
基本瞭解“合規性參考”的功能和優勢後,您可以通過以下3個步驟使用該功能:
1.進入“合規性參考”頁面
2.查看商品相關合規要求
3.查看合規服務商並獲取聯繫方式
您可以複製以下連結至流覽器打開“合規性參考”頁面:
1. 進入“合規性參考”頁面
2. 查看商品相關合規要求
3. 查看合規服務商並獲取聯繫方式
後續,“合規性參考”功能也將陸續亞馬遜其他網站上線。亞馬遜也將繼續根據賣家需求,上線更多的商品類型的合規性參考內容,幫助賣家們更好地應對相關合規問題

優質産品與服務

助力拓展全球跨境電商業務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