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國際· 關注跨境

14
海外站點
20
業務分布國家數量
3
全球活躍用戶
2
prime會員用戶
410
電商營運中心
500萬
企業及機構買家
$39.99 a month + selling fees
Stack of six Amazon boxes ready to ship
HOW TO SELL ON AMAZON

4步驟直達海外站點​

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新加坡、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瑞典、澳洲、波蘭在內的14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亞馬遜遍佈全球的410個運營中心可幫助台灣賣家將產品銷往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觸及亞馬遜全球超過3億的活躍用戶。

Step 1

了解網路開店須知
在亞馬遜開店前請您了解當地可銷售商品類別、開店指南及相關費用,以確保您的商品可以在亞馬遜站點銷售。​

Step 2

上傳商品
您可以跨區域管理您的全部賣家帳戶。直接創建新商品或者匹配已經在銷售的商品資訊。

Step 3

物流配送
多種亞馬遜物流服務能夠將您的庫存貨物分配到離顧客最近的營運中心,成本低,配送快。

Step 4

提升銷量
利用亞馬遜相關推廣工具及服務解決方案,提升您的商品流量及銷量。

新手註冊教學

BASIC COURSES
1. 註冊前準備
2. 開始註冊
3. 註冊完成後
4. 完成註冊後的帳戶審查

新手註冊指南

SELF REGISTRATION GUIDES

常見問題

FAQ
關於註冊帳號
我可以稍後更改我的顯示名稱,收款銀行帳戶,付款信用卡和辦公地址嗎?
可以,您可以進入賣家平台的“設置-帳戶信息”頁面以更新您的資料。
輸入付款的信用卡資料需要注意什麽?
  • 請使用可以國際付款的多幣種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Diners Club、Discover、JCB、MasterCard和Visa)
  • 公司帳戶亦可使用個人信用卡,歐洲信用卡資料建議使用法人/受益人所屬信用卡
  • 在註冊完成後及帳戶營運過程中,您可隨時更換信用卡資料,但頻繁更改可能會觸發帳戶審核。
用於收款的銀行帳戶有哪幾種選擇?
  • 使用海外或香港地區的有效銀行帳戶,用當地貨幣接收亞馬遜銷售款。這種方式需要選擇銀行地址爲帳戶所屬國家或地區。
  • 使用參加“支付服務商計劃”的支付服務商提供給您的銀行帳戶,此種情形下請選擇銀行地址爲支付服務商開立給您的銀行帳戶所在國家。(查看當前已參加計劃的支付服務商
提交身份驗證材料需要注意哪些要點?
台灣公司設立登記表或商業登記核准函+商業登記抄本和法人身份證請提供彩色照片或彩色掃描件。身份證請彩色掃描正反兩面並集合成一份檔案上傳。公司文件請蓋紅色公司章並彩色掃描公司文件所有頁數於一份檔案上傳至系統。不接受其他顏色的印章。不接受缺角缺邊,不接受黑白複印件,不接受截屏,不可用拍照方式,文件必須完整清晰可讀(注意照片不要有反光),不允許使用PS、美圖秀秀等美圖工具處理文件後上傳。
遇到視訊身份驗證要如何做準備?
賣家上傳文件後將進入視訊身份驗證,進入驗證後請選擇“實時視訊通話”
1) 請事先準備好已上傳的身份證及公司文件正本。請注意,需準備正本不可使用複本。
2) 若您上傳的文件有缺失,視訊驗證過程中將指導您重新上傳正確文件。建議於可以進行彩色掃描及上傳文件的網路及設備環境進行視訊驗證。
3) 若公司負責人本人無法參加視訊驗證,可以授權代表參加視訊,代表請準備負責人的身份證件原件及代表本人的身份證件原件參加視訊驗證。
身分證彩色影本
公司設立登記表
有什麼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旦某個註冊步驟驗證完成,就無法再退回至已完成的步驟修改信息,所以請在短訊或電話驗證前仔細檢查填寫的內容。
如果有其他疑問怎麼辦?
註冊期間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點擊頁面中的“獲取支持”按鈕,取得相應支持。

立即開店

助力拓展全球跨境電商業務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