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CASE STUDY: TEAMGROUP

把握及時商機,
YoY%達800%以上,上市不是夢!

十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am Group Inc.)於1997年成立,為國際記憶體產業領導品牌,主要生產自有品牌TEAMGROUP、T-Force、T-Create之記憶體模組、各式記憶卡、隨身碟、固態硬碟及工規記憶儲存產品,目前的產品全都已經在100個國家以上銷售。
Teamgroup Youtube video

為什麼選擇Amazon?

TEAMGROUP看中亞馬遜的會員量,以及在大檔期間的龐大流量
若要在美國地區要販售產品,TEAMGROUP第一個選擇的就是亞馬遜網站,可以快速的提升美國地區的銷售量。妥善利用FBA、廣告品牌等宣傳渠道,都能達到非常高的曝光量,所以他們才會選擇亞馬遜網站。

在Amazon銷售上的表現?

在過去的營運基礎下,再加上今年有疫情發生,整個電腦零組件品類的需求提升,他們今年的銷售非常亮眼,每個月的成長都有45%以上,年度增長YoY也有達到800%以上,亞馬遜佔整個品牌銷售的比例也是一直持續的在增長。
成功秘訣就是藏在細節裡面,
其實電子商務營運主要都是靠環環相扣的一些執行管控去把它實現的!
梁安瑜TEAMGROUP 業務副理

成功的秘訣

在眾多競品裡面想要突圍而出,必先需要一個有實力的產品,勇於嘗試,然後願意學習的去踏出每一個小步,那就會有機會成功

Teamgroup給新賣家的建議

首先,賣家要儘早開始營運,可以利用較低成本的行銷效果推廣你的產品,也有足夠時間去累積夠多的好評,接下來的銷售才可以快速的成長。在選品上面,TEAMGROUP會建議新賣家精選一些比較有信心的主力商品,先上去做銷售,推廣起來後陸續再把品項做展開。

一站式佈局全球
觸及3億全球活躍用戶

想成為下一個亞馬遜成功賣家?

優質産品與服務

助力拓展全球跨境電商業務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