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站賣家請在今年12/28前更新W-8稅務資訊
2023年12月4日
美國稅務資訊收集指南
根據美國國家稅務局的規定,非美國納稅人需要向亞馬遜提供W-8BEN表格,以豁免美國報稅要求。美國國家稅務局W-8BEN表格將在賣家向亞馬遜提供此表格三年後過期。收到提示時,海外賣家需要重新接受稅務資訊收集以提交新表格。
近期,部分經營美國網站的賣家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賣家帳戶的W-8表格即將到期或者已過期。賣家可能會疑問,我該如何操作呢?別著急,小編為您梳理如下資訊説明您完成美國稅務資訊收集。
詳情如下
美國國家稅務局(IRS)要求亞馬遜為非美國稅務居民的賣家、個人或實體保留最新的W-8表格。
點擊以下連結,參閱IRS官網,瞭解美國國家稅務局如何定義美國稅務居民的更多資訊:
https://www.irs.gov/individuals/international-taxpayers/classification-of-taxpayers-for-us-tax-purposes
您最近可能在帳戶健康控制台上看到一個提示,提醒您需要儘快更新美國稅務資訊,否則帳戶有停用的風險。這是因為該帳戶的稅務資訊將於2023年12月28日過期,一旦過期,您的亞馬遜銷售帳戶將被暫時停用,直到您完成稅務資訊更新。如果您非美國稅務居民,請立即更新您的資訊,以避免帳戶停用和不必要的業務中斷。
Step1
前往亞馬遜賣家平台,登錄您的賣家帳戶,點擊“設置 > 帳戶資訊”
Step2
在頁面底部,點擊“稅務資訊”。
Step3
點擊“更新稅務資訊”。
Step4
回答所有問題,以完成稅務資訊收集。
Step5
請務必提供電子簽名,以便加快處理速度。
在亞馬遜獲得簽名之前,您的資訊可能會被視為“不完整”。
如果您不同意提供電子簽名,您可能需要填寫並郵寄一份紙質郵件,或在“稅務資訊”面板中上傳已簽名的紙質文件,具體取決於您的稅務資訊收集。
注意:如果您已經按要求提供了最新的稅務資訊,此時無需採取進一步行動。如果亞馬遜需要其他資訊,亞馬遜將再次通知您。
點擊以下連結進入亞馬遜賣家平台,參閱“美國稅務面試”常見問題,瞭解更多稅務資訊要求: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om/help/hub/reference/G200663290
當您更新納稅身份資訊後,您的賣家平台“帳戶資訊”頁面的“法人實體”部分將顯示“已提供,待驗證”。如果亞馬遜發現您的資訊與美國國家稅務局記錄不符,將會透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操作說明。如果您選擇郵寄您的紙質文件而不是同意採取電子簽名,亞馬遜在收到紙質文件後將需要10~15個工作日進行處理。
如果您在進行稅務資訊收集時選中了“我在60天內收到了我的雇主識別號或社會保障號”核取方塊,那麼從亞馬遜透過電子方式或郵件收到您的資訊開始,驗證過程可能需要最長8周。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