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生效!英國站賣家請檢查自動移除庫存設置

2022年8月8日
目錄
1/ 可售庫存如何被自動移除?
2/ 為什麼要自動移除我的庫存?
3/ 如何設置自動移除可售庫存?
為了幫助賣家朋友們釋放庫存空間、節約庫存管理成本,此前,亞馬遜美國站上線了可售庫存自動移除設置。賣家在亞馬遜營運中心的超齡庫存閒置庫存無須手動設置,將會被自動設定為“自動移除”,並增加了價值回收選項。現在,這項功能也即將在英國站上線!
因此,如果您想修改自動移除設置,請在8月14日前進行更新,以確保系統保存您的更改。
可售庫存自動移除路徑👇
若賣家設置了自動移除可售庫存,其符合要求的庫存將在庫存清點日之後的一至兩週按照以下流程創建移除訂單:
✔️ 若賣家在【可售庫存自動設置】頁面中有退貨地址,且選擇退貨,則默認將庫存退回至賣家提供的地址;
✔️ 若沒有退貨地址,且賣家選擇加入亞馬遜批量清貨計劃(FBA Liquidations),賣家符合自動清貨條件的庫存將會被自動通過清貨計劃進行清理,收回價值;
✔️ 若不滿足自動批量清貨的條件,賣家的庫存將被捐贈、回收或處置。
賣家朋友需盡快自行檢查並完成相應設置。在選單欄【設置】中,選擇【亞馬遜物流】,向下移動至【可售庫存自動移除設置】頁面,然後點擊【編輯】。
在該頁面上,您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 若您希望通過“自動移除”定期清理您的超齡和閒置庫存並退回至指定地址,您需要在該頁面提供您的退貨地址,再點擊【更新】完成設置。
✔️ 若您沒有退貨地址,您可以通過“自動移除”的【批量清貨】方式來清理您的超齡和閒置庫存:您需要在該頁面中選擇【清貨】,再點擊【更新】完成設置。
✔️ 若您想退出自動移除可售庫存,請在上述【可售庫存自動設置】頁面中選擇禁用。
庫存管理是日常營運的一項重要工作,再次提醒大家,為避免不必要的損失,請盡快至賣家平台查看您的可售庫存自動設置噢~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