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關您的ASIN!亞馬遜商機探測器面向美歐日賣家再爆神仙功能!

2023年5月30日
自去年7月亞馬遜面向歐美賣家開放官方選品工具——商機探測器後,收穫廣泛好評。但是亞馬遜也留意到了賣家的聲音:
商機探測器的細分市場確實能幫助我們瞭解市場整體需求情況,但如果想進一步落地到一些頭部ASIN的指標,更好的學習優秀ASIN的資料情況,從而優化自身產品,那幫助就更大了!
什麼時候能上線日本站?商機探測器在亞馬遜美國站的營運中,為我提供了全面的資料説明,日本站也很需要!
在回顧商機探測器、瞭解最新功能前,小編想先邀請您做個小自測,一起看看您當前是否也正在面臨這些窘境啊!
用好選品工具,出單掘金更容易!以上困境,商機探測器都可以憑資料化、視覺化的方式幫助您省時省力地解決難題、獲取選品超能力,發掘海外消費者對新選品的真實需求情況!該工具完全免費開放、提供多維度品類資料,且覆蓋多重使用場景。
場景一:開發新選品✦
✦ 如何判斷新手友好度、是否值得進入?
商機探測器可帶賣家深度探索目標細分市場情況,全方位判斷新手友好度
場景二:優化現有選品✦
✦ 產品銷量下降,卻一直苦於找不到原因?
商機探測器為賣家提供搜尋詞、買家評論見解、細分市場頭部選品情況等精細資料支援,讓現有選品更進一步
場景三:想瞭解多網站新商機✦
✦ 跨網站營運本就分身乏術,如何才能輕鬆玩轉全球商機?
賣家使用商機探測器可以在亞馬遜美國、歐洲五國、日本網站自如切換,解鎖多網站細分市場資料
“探測ASIN”功能全新上線,它能做什麼?簡而言之,在商機探測器中,賣家朋友們除了可以搜尋關鍵字前往細分市場之外,現在還能直接搜尋ASIN號,進行宏觀市場研究和深度資料探測啦!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具體的兩種使用方式吧!
✦ 宏觀市場研究
進入商機探測器 > 搜尋ASIN號 > 前往Niche視圖頁面,即可查看該ASIN所屬的各類細分市場具體情況,宏觀瞭解細分市場。
從Niche視圖,您可以輕鬆獲取該ASIN所在的各個細分市場近一年、半年、三個月的搜尋量增長情況、銷量、價格等指標,幫助您更好的瞭解不同細分市場的搜尋大詞及資料表現,從而優化自身產品關鍵字及各類指標。
✦ 深度ASIN探測
進入商機探測器 > 搜尋ASIN號 > 切換至ASIN視圖頁面,即可查看目標ASIN及與其類似ASIN的類別、發佈日期、點擊次數、平均價格、總評價數、評分等多重資料指標。
從ASIN視圖,您可以輕鬆獲取目標ASIN及類似的ASIN的各類指標,比如您想上線一款辦公桌,通過搜尋目前賣得好的ASIN號,您可以學習到這款ASIN及相關暢銷ASIN的包括點擊量、評論、暢銷排名等過往表現。
👉 進一步解鎖該ASIN的更多指標
點擊該ASIN進入詳情頁,您還可以在商品指標和買家評論見解功能頁查看更多資訊,全方位瞭解您感興趣的目標ASIN。
在這裡,您可以直觀瞭解該產品更受消費者青睞的亮點主要是在哪裡,例如在買家評論見解中,您可以看到該產品得到正面及負面評價的重要因素,從而更好的優化現有產品。
新升級的商機探測器,功能愈發強大、使用更便捷!快跟隨一下步驟開啟高效、精準的選品之旅吧!
✦ Step1
您可在賣家平台功能表列,點擊“增長 > 商機探測器”,開始使用該選品工具。
✦ Step2
進入商機探測器後,您可透過頁面右上方的下拉式功能表,選擇您想要前往的目標網站。
✦ Step3
確認目標網站後,在搜尋框輸入關鍵字或ASIN號,開啟您的商機探測器使用之旅吧!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