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美國上線COVID-19 Supplies 幫助緩解一線醫護人員物資緊缺現狀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醫療人員和急救工作者對醫療用品的需求極高。各大醫院、美國聯邦和州政府也向亞馬遜表示面臨醫療用品短缺的局面,並尋求幫助。亞馬遜也希望能夠為疫情緩解提供相應的支持。2020年4月2日,亞馬遜COVID-19 Supplies (新冠防疫物資專線)在美國正式上線 ,這是亞馬遜網站上專門面向醫院和政府機構的採購中心,以便相關部門可以即時採購線上的醫療物資。
借助亞馬遜的資源與基礎設施,我們希望可以儘快尋找、分發、配送這些重要的醫療物資,幫助緩解目前供應短缺的現狀。COVID-19 Supplies上線是為了更好幫助社會對抗疫情, 不以盈利為目的。
目前,我們正在全球加大供應商招募和物流方面的投入,以便迅速找到並交付這些急需的醫療物資。同時,亞馬遜將免除COVID-19 Supplies 協力廠商賣家出售這些重要物資的銷售佣金。
亞馬遜會採取嚴格的標準審核賣家資質和相應產品。符合資質的醫療物資上線後,相關醫院和政府機構可以在COVID-19 Supplies申請採購,目前已經有眾多通過Amazon Business註冊的醫院和政府機構加入。我們將按照“先到先得”的採購連續處理相關訂單。亞馬遜也在與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合作,緊急採購醫療物資如防護面罩、醫用外科口罩、電子體溫計、呼吸機、醫用手套和洗手液。醫院和政府機構也不斷地向我們提出新的需求,亞馬遜也會相應地調整COVID-19 Supplies的選品範圍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擁有符合資質產品的供應商可以通過COVID-19 Supplies申請上線相應商品,賣家也可以和客戶經理聯繫瞭解如何加入這一項目。
為了保證緊缺的醫療用品優先供給給專業的醫療人員和急救工作者,我們面向個人消費者的網站已限制銷售部分醫療用品,包括在全球範圍內的網站不再允許銷售COVID試劑盒及其他類似用品,美國站將不再允許銷售N95系列口罩。同時我們也在密切觀察其他應該優先供給給醫院和政府機構的商品。目前消費者依然可以購買小瓶裝洗手液、濕紙巾,我們也會根據疫情發展情況不斷更新名單。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