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美國站FBA入倉商品優先順序調整以及檢驗發貨資格新工具上線

我們正在密切關注新冠疫情的發展以及疫情對全球消費者、賣家和員工的影響。
在3月17日的公告基礎上,我們繼續將現有能力集中到消費者目前極需的最高優先順序商品上,同時在營運中心遵循相關避免近距離接觸的指南,保證員工的安全和健康。亞馬遜美國站(FBA)商品入倉政策有以下變化:
必需商品的優先處理政策在4月5日後仍然適用,與此同時我們正在將更多商品加入必需品名單。
鑒於倉庫庫容有限,我們將逐個增加商品。我們更新了賣家後台中的“補充庫存”頁面和“補貨報告“頁面以便您查看哪些商品符合創建配送要求。我們在確定是否可以發往亞馬遜營運中心時會考慮多種因素,包括是否為消費者極需的商品、當前庫存水準和在途庫存、營運中心庫容以及我們能否遵守最新健康指南。
隨著接收額外產品能力的逐漸提升,我們將定期更新“補充庫存”頁面和“補貨報告“頁面。
您可以在賣家後台的説明頁面上找到常見問題的答案。賣家支援團隊沒有更進一步的指導資訊,請知悉。亞馬遜全體員工正在全力以赴恢復正常營運,非常感謝您的耐心和理解。
常見問題解答
1. 我可以將哪些商品發給亞馬遜物流?
我們暫時優先接收生活必需品、醫療物資及其他高需求商品入倉。在確定哪些商品可以發往亞馬遜營運中心時,我們會考慮多種因素,包括:消費者極需的商品、當前庫存水準和在途庫存、營運中心庫容、以及我們在營運中心遵循衛生部門頒佈的健康指南。
2. 亞馬遜營運中心會在2020年4月5日恢復正常營運嗎?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帶來的影響還在不斷變化,我們無法確定完全恢復營運的確切日期。但是只要有可能,我們就會允許接收更多商品,同時確保我們的營運中心能夠處理優先順序較高的商品。
3. “補充庫存”頁面上的商品名單多久更新一次?我應何時再次查看?
我們會定期更新此列名單。我們建議您根據貴公司的審核週期,查看頁面或名單以進行補貨。
4. 亞馬遜是否對自營商品採取類似做法?
是的。
5. 如果我有貨件已在運輸途中,該怎麼辦?
系統將接收已完成貨件。
6. 我認為我的商品是生活必需品和/或醫療物資,但我無法將其發至營運中心。我該怎麼辦?
我們會根據商品資訊確定商品是否為生活必需品和/或醫療物資。目前,我們不接受對商品進行重新分類的請求。
7. 我可以繼續通過賣家自配送管道銷售不屬於生活必需品或醫療物資的商品嗎?
是的。
8. 如果我的庫存績效指標 (IPI) 分數因此下降,會怎麼樣?
我們會充分考慮這一變化可能對您的庫存績效指標分數和下季度倉儲限制額度造成的影響,並制定相應對策。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