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註冊賣家完成身份、視訊、地址這3大驗證後,還要做什麼?

2022年5月19日
目錄:
1. 新帳戶開店前的進一步審核
2. 新帳戶開店準備三大基本功
3. 新帳戶黃金90天的營運秘籍
想要在亞馬遜海外站點開店,👉帳戶註冊是第一步,當新賣家完成帳戶註冊的身份審核、視訊驗證、地址驗證三大資質審核後,就可以自由登入賣家平台了,並且一次性開通了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瑞典、波蘭、日本、澳洲、新加坡、比利時15大亞馬遜海外站點!
在正式開啟賣家平台操作之前,我們整理了三步攻略,幫助您更快地通過審核並先人一步搶佔商機,順利佈局全球生意!
第一階段
新帳戶開店前的審核怎麼過?
審核攻略請查收,助您過審不用愁
由於部分站點的特殊政策,當您完成資質審核之後還需要根據相應站點的要求,額外補充相關資料才能夠順利地進行您的出海生意。亞馬遜北美站還需要稅務審核、歐洲站需要KYC審核,而日本和澳洲站則無需額外審核,可直接進入下一步。
亞馬遜北美站開店的稅務審核
選擇入駐亞馬遜北美站點的賣家們,需要完成“自助稅務調查”和“銀行帳戶資料設置”。
💡自助稅務調查:
美國納稅審核是一個自助的審核過程,亞馬遜會要求美國站賣家提供其納稅身份資訊。當您進入亞馬遜賣家平台,若首頁出現👇橘框中的提示,則表示您尚未完成“自助稅務調查”。
🔍 操作流程:
💡設置銀行帳戶資料
除了要通過自助稅務調查的操作流程,還需要完整填入您的銀行存款帳戶的相關資料。
您的賣家帳戶中必須指定一個銀行帳戶,然後才可以接收付款。
當您進入亞馬遜賣家平台,若首頁出現👇橘框中的提示,則表示您尚未完成 “銀行帳戶資料”。
🔍 操作流程:
亞馬遜歐洲站開店的賣家資質審核(KYC)
根據規定,若賣家需要在亞馬遜歐洲站銷售或繼續銷售並領取交易收益,則需要向亞馬遜提供自己及業務的資訊,即賣家資質審核(Know Your Customer, KYC)。只有通過了該項資質審核才可以順利在歐洲站長期銷售!
🔍 操作流程:
-確認賣家平台已切換至歐洲站點
-查看賣家平台“需要更多資訊”的提示進入審核
-準備KYC審核資料:公司及個人資料、補充資料(具體所需材料請參考業績通知)
-提交相關資料進行審核,等待3-5個工作日
-留意賣家平台和註冊信箱,等待亞馬遜進一步通知
第二階段
新帳戶準備工作怎麼做?
練好三大基本功,邁出高效第一步
當您提交了相應補充資料之後,各位賣家們就可以登錄想要經營的站點,開始籌備品牌註冊、商品上架、入倉等各項事宜了!
完成品牌註冊,保護自身權益
對於剛剛起步的新店來說,註冊品牌不僅能夠給消費者提供信心,還能夠使用Transparency透明計劃等品牌保護工具幫助您的ASIN告別假貨跟賣。而且只有進行了品牌註冊,才可以使用品牌分析等工具幫助您找準品牌定位和制訂策略!後續的推廣也能玩出新花樣,幫助提升下單率!
🔍 亞馬遜品牌註冊五大福利:
-在亞馬遜上準確地展示您的品牌和產品
-發現並舉報違規行為
-30+品牌營銷及保護工具,自動監測、攔截、移除疑似侵權的內容,從5大核心營運方向全面加速品牌成長
-上線6個月內完成品牌註冊,可享至高5萬美金銷售額回饋
-使用一國商標在一個站點完成品牌註冊後,其他站點亦可享有部分品牌工具權限
創建商品詳情頁
Listing(商品詳情頁)是商品成交的第一戰場,正確有效地創建完整的Listing能夠讓您的商品在亞馬遜上被精準地搜尋到,更容易被消費者看到,以實現流量提升、出單轉化。這是各位新賣家們必須掌握的一個基本功!
🔍 如何創建新商品資訊:
登入亞馬遜賣家後台,依次點擊【庫存】>【新增新商品】>【創建新商品資訊】
通過搜尋或瀏覽找到您要銷售的商品所對應的類目,然後點擊該類目
依次用目的銷售國語言填寫產品標題、品牌名、產品的UPC或EAN、SKU、產品狀況、產品價格、配送方式、產品圖片、五行描述、產品資訊、隱藏關鍵詞等資訊。其中,標有*號的為必填資訊
填寫完成後,點擊【Save and finish】以完成商品發布流程。您提供的資訊通常會在 15 分鐘內發佈到亞馬遜上,隨後消費者可以通過搜尋和瀏覽查看到您的產品。
🔍 如何匹配現有商品:
登入亞馬遜賣家平台,依次點擊【庫存】>【添加新商品】,然後搜尋您想在亞馬遜上銷售的商品。如果您搜尋商品編碼(如 UPC、EAN、ISBN或ASIN),搜尋結果會更準確
如果您找到要銷售的商品,點擊【出售您的】按鈕,即可進入商品資訊頁面
在提供的數據字段中輸入您的商品詳情,注意標有*號的為必填資訊,最後點擊【Save and finish】
🔍 如何多站點同步上傳商品:
賣家們可以使用👉一鍵Listing通全球功能,更快、更便利地同步Listing至亞馬遜全球多個站點進行銷售,無需學習任何新的流程,告別多站點重複上傳Listing的繁瑣流程。目前已經在全球15大站點(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瑞典、波蘭、日本、澳洲、新加坡、比利時)上線。
安排物流準備發貨
當您在亞馬遜站點開店,開啟跨境業務時,需要將商品配送給海外消費者,您可以選擇“賣家銷售、亞馬遜配送”或“賣家銷售、賣家自配送”。建議您使用亞馬遜物流FBA,當商品運送至亞馬遜營運中心之後,亞馬遜將為您儲存並管理商品,當商品售出之後,亞馬遜為您完成訂單分揀、包裝和配送以及客戶服務,讓您無需擔心配送及售後問題。
🔍 亞馬遜物流(FBA)入倉注意事項:
-檢查庫容限制和商品入倉資格
-匹配並完善商品資訊
-做好商品預處理工作
-提供準確的箱內物品資訊
-規範化貨件,安全運輸
-及時填寫承運商名稱和追蹤資訊
第三階段
新帳戶出單怎麼破?

把握黃金90天,營運出單兩不誤
開店初期如何突破第一單?讓銷量、流量持續向好發展?抓住新帳號註冊後的黃金90天,新手賣家也能持續引流加速出單。
您的新帳號從有可售庫存上架開始計算的90天之內(如使用FBA則從產品入庫上架起計算),我們稱之為“新賣家黃金90天”。把握住“新賣家黃金90天”的賣家不僅能搶佔先機提高出單速度,還能高效引流促進店鋪銷量成長,成為出單達人:

• 首單出單時間比其他賣家快1個月;
• 全年店鋪銷量為其他賣家的約10倍;
• 店鋪第二年銷量為其他賣家的約15倍;
* 以上數據來自新賣家的歷史數據,實際情況可能因帳號營運情況而有所差異,數據僅供參考
以上就是新手賣家從註冊到開店即將經歷的重要預熱開場環節。我們在此希望各位新賣家們能夠快速打好基本功,輕鬆出海將生意做大做強!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