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亞馬遜美國站ASIN可以提報加、墨Deal活動

2023年3月26日
之前參加了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我在美國站的商品可以輕輕鬆鬆地賣到加拿大和墨西哥,但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快速提升產品曝光,在加墨兩個站點獲得更大的銷量呢?
好消息來了!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最近特別上線全新功能NARF Deal,讓美國站的NARF ASIN也能提報加拿大、墨西哥的Deal活動,獲取更多曝光機會,推動銷量加速成長!想要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看我們為您準備的NARF Deal指南!

1.NARF Deal是什麼?

NARF Deal是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新上線的功能。因此在詳細介紹NARF Deal之前,先讓我們快速復習一下NARF的基本情況。
借助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賣家可利用儲存在亞馬遜美國站營運中心的FBA庫存,將商品銷售到亞馬遜加拿大和墨西哥兩大站點,省去同時管理三個站點庫存、跨境運輸及進口關稅的麻煩,從而低成本測款,輕鬆拓展北美三大站點。
想進一步了解關於NARF的更多資訊?請點擊👉 在美國的庫存直通加墨! 1/20起自動加入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
帶您快速了解NARF Deal
如果您正在使用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並且商品符合亞馬遜Deal提報的要求,您就可以使用全新上線的NARF Deal功能,一鍵提報含稅價低於50美金的NARF ASIN,讓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消費者也能買到您在美國站的促銷商品,簡化營運流程,提高商品曝光,快速提升銷量!

2.使用NARF Deal有哪些要求?

看到這裡,您一定迫不及待想要解鎖NARF Deal了吧!接下來,請查收我們為您整理的NARF Deal使用要求
1. 確認帳戶是否已開啟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
● 2022年7月,不少美國站賣家已經自動加入了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您可以點擊賣家平台主頁的【自動註冊遠程配送】卡片查看詳情。
● 若您當時選擇了取消註冊,但現在仍然想加入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請在上文連結中,了解所需的賣家資格、商品資格以及註冊使用等規則和流程。
2. 提報NARF Deal,解鎖高銷量高曝光
在確認開通NARF的基礎上,您就可以進行Deal的提報啦! NARF Deal和普通促銷工具的提報規則基本上一致,但只針對NARF ASIN,提報的範圍涵蓋了秒殺、七天促銷、鎮店之寶。
● 鎮店之寶(Deal of the day)請聯繫帳戶經理手動提報
● 秒殺(Lightning Deals)請通過賣家平台 > 廣告 > 秒殺 > 創建新促銷
● 7天促銷(Best Deals)請通過賣家平台 > 廣告 > 秒殺 > 創建新促銷
今天的新功能介紹小課堂就到這裡。若您想要在低成本測款的同時,收穫店舖的高銷量高曝光,加速解鎖北美三大站點商機,就快來一鍵解鎖NARF Deal工具吧!助您解決營運難題,無憂暢銷北美!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