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什麼款最好賣?亞馬遜美/歐/日站,精選17大熱賣選品集合!

2022年8月22日
目錄
1.歐美日站:節日裝飾類
2.美國站:換季收納、辦公文具 、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
3.歐洲站:清潔能源取暖產品、智能家居產品、學習用品 、電子產品、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
4.日本站:釣魚產品及周邊、高爾夫產品、智能手錶產品及周邊、新年裝飾品、聚會遊戲產品、兒童戶外玩具
2022年即將進入秋冬季,在歐美節慶日、蘋果發布新品、能源緊缺、通貨膨脹、開學返校、秋冬娛樂活動等因素影響下,新一輪的歐美日促銷產品大爆發!
節日裝飾類產品、手機及周邊類產品預計會在美國站、歐洲站、日本站大賣。還有更多更詳細的歐美日秋冬應季暢銷品供大家參考,一起來看看吧!
01
歐美日站
隨著萬聖節等年底各大節日臨近,節慶相關產品即將迎來銷售高峰,如萬聖節主題的各種裝飾物,玩具,燈串和假髮,現在來看亞馬遜美國站、歐洲站和日本站的促銷產品的清單吧。
節日裝飾類
1.Cosplay服裝:例如女僕裝、小丑服、兒童cosplay、洛麗塔風裙子、成年性感套裝等。
2.和服浴衣和cosplay小裝飾:例如兔耳、貓耳高校校服、lolita風長筒襪等。
3.化妝道具和萬聖節裝飾:例如貼紙,面部彩繪、面具,眼罩等。
4.家庭和裝扮類用品(萬聖節至感恩節):燈具,假髮,服飾等。
使用場景:
•美國站:適用於聚會派對、萬聖節cosplay場合。
•歐洲站:適用於聚會派對、萬聖節cosplay場合。
•日本站:適用於聚會派對、萬聖節cosplay、街頭遊行、文化祭、嘉年華、舞會、學校戲劇舞台、角色扮演、性感情趣、情人節、才藝表演、週年慶典、攝影等場合。
消費者關注點:
•美國站:萬聖節裝飾品如氣球、燈具等是否具有濃厚的節日氛圍感,是否符合節日主題;Cosplay假髮、服裝等是否彰顯個性、可愛性感、吸人眼球;萬聖節禮物ship是否有創意,外觀特別。
•歐洲站:產品是否具有新穎多樣性,趣味性,同時關注物流和價格。
•日本站:Cosplay服裝的面料是否輕巧,面具是否透氣,襪子是否有彈性、同時是否具有時尚美觀、彰顯個性、可愛性感、帥氣、適合送禮等特性;化妝道具,例如貼紙效果是否逼真、圖案眾多,以及面部彩繪是否含有害物質,是否防水;萬聖節裝飾是否有濃厚的節日氛圍感。
營運小提醒
一定要注意IP侵權,同時產品要能夠彰顯個性,標新立異的產品會更受年輕人喜愛 。
02
亞馬遜美國站
下半年以來,美國的促銷產品主要受通貨膨脹、返工返校,蘋果新機發布影響,便宜的日用品如衣服/鞋子收納盒、辦公文具、手機周邊產品都在促銷名單內。跨境賣家可以通過研究市場做好選品計劃,刺激用戶購買積極性。以下給大家挑選了一下機會品類。
換季收納類
進入秋冬季,換季相關產品需求增大,尤其受當前美國通脹影響,一些較便宜的日用品如衣服/鞋子收納盒等需求大幅提升。
使用場景:
換季收納。
消費者關注點:
產品是否可以重複使用,性價比高,節省空間。
營運小提醒
賣家可上架更為熱銷的X件套的產品;壓縮節省空間類型產品;方便且易拿取的鞋類收納產品。
辦公文具類
後疫情時代,隨著逐步返工返校的節奏,辦公文具相關的需求依舊保持穩定增長,如辦公的標籤印表機。
消費者輪廓:
上班族、學生群體。
消費者關注點:
是否風格多樣,組裝便捷,材質環保安全。同時也關注價格,品質,產品外觀特性(顏色、尺寸等)。
營運小提醒
對於桌面收納類產品,賣家要多做功能上的微創新,使產品風格更多樣,組裝更便捷。而美術類的用品則要把控好產品的品質、環保安全等要素。
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類
每年9~10月蘋果的新機發布,也會帶動電子配件產品的新需求。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手機殼/膜,充電插頭,耳機等。
消費者關注點:
消費者主要關注產品的價格和產品特性,例如功能,性能,外觀。
營運小提醒
因為這類產品生命週期短,所以需要抓住每次新品上市的先機做好產品的迭代,以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得優勢。於此同時,在產品迭代過程中,也要做好舊型號的庫存管理。另外,做好成本控制,提升營運能力,也尤為重要。
03
亞馬遜歐洲站
隨著能源供應緊張以及價格持續走高,歐洲市場對於清潔能源類產品的需求增加,還有蓄電充電類產品、取暖類產品也相繼成為歐洲市場的黑馬產品。
清潔能源及取暖類
可再生能源供應產品:太陽能板等;蓄電充電類產品:蓄電池、移動充電器、大功率戶外充電器;應急取暖產品:照明應急燈,家用取暖器,烤燈。
智能家居和科技類產品將在秋冬旺季迎來爆發期!歐洲消費者對於這類產品的喜愛由來已久,今年智能家居產品在前兩個季度創造了輝煌的銷售業績。目前觀察這一趨勢還會在下半年持續攀升。
智能家居科技類
比如智能家居電子產品、便攜音箱,空氣淨化器,淨水器,多模式洗浴花傘等。
下半年,歐洲各大學校進入了開學季,開學季的採購,注定不平靜。同時,接踵而來的歐洲節日高峰:勞動節,父親節,萬聖節,感恩節,黑色星期五,聖誕節等,背後都有獨特深厚的文化背景和情感內核。跨境賣家可以通過研究其背後涵蓋的人文風俗,更刺激用戶購買積極性,以下給大家挑選了一下機會品類。
學習用品類
學習用品(返校季):輕文具(紙,筆、本),筆袋,書包等有輕文具(紙,筆,本),筆袋,書包等。
消費者輪廓:
學生群體為主。
消費者關注點:
關注產品的價格,品質以及外觀特性(顏色、尺寸等)。
營運小提醒
由於文具類消費人群近年來展現出更願意為興趣買單的趨勢,賣家要促使文具行業向文創轉型,具有高品質、時尚設計的產品將會脫穎而出。要做好如下三點:產品迭代、成本控制、注重便攜性。
3C類電子產品
3C類電子產品(黑五至聖誕節):手機,電視機,電腦,相機等。
消費者輪廓:
消費者以男性為主,注重科技感和品質生活。
消費者關注點:
關注產品的價格,品質以及外觀特性(顏色、尺寸等)。
營運小提醒
要做好如下三點:
1.科技性,注重技術融合及智能化
2.降低成本
3.促銷銷售佔比高,注重促銷
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
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手機殼/膜,耳機等。
消費者輪廓:
學生群體為主
消費者關注點:
關注產品的價格,產品特性(性能,外觀)和物流速度。
營運小提醒
競爭激烈,產品生命週期短。因此要做好如下三點:
1.需要不斷投入抓住新品上市先機及做好產品迭代;
2.做好成本控制,提升商品廣告營運能力,以在競爭中獲取優勢;
3.提高物流配送效率。
04
亞馬遜日本站
隨著酷暑漸漸褪去,日本從9月份開始往秋高氣爽的天氣邁近,也是日本民眾戶外活動的高峰期。我們來重點說說戶外活動中的2項頗受喜愛的運動:釣魚高爾夫。這兩大品類的銷售情況在日本市場來說總體年對年都趨於穩步上升的趨勢,特別在每年的秋季以及下半年,會迎來銷售旺季。
釣魚用品類
釣魚鉗套裝&魚鉤&剪刀、漁輪、魚竿。
消費者輪廓:
消費者以男性為主,這類人群注重品質。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入垂釣的行列,以及喜歡在秋冬季垂釣的退休人士和愛好戶外人士。
營運小提醒
賣家們可以強調釣魚類產品具有以下特質:
1.材質:因為釣魚會遇水,所以所有產品以不鏽鋼為主;傳送阻力,繞線舒適度
2.體積小,重量輕一點,方便攜帶;
3.高強度,不容易折損;穩定性強,可以在水中穩定住重量大的魚。
高爾夫用品類
高爾夫雷射測距儀、高爾夫球桿、高爾夫球墊:
消費者輪廓:
消費者主要是對生活品質和娛樂方式有高追求的(商務)人士,還有以社交為目的的各行各業產品的銷售員,白領、 高收入人群的家庭成員。
營運小提醒
要注意提高產品的數據準確性、專業性、舒適性、質感、使產品具有防水性,並且容易安裝。
下半年,特別是從第四季度開始,也進入到了節日高峰期,接踵而至的萬聖節,聖誕節,獎金季,都是朋友間聚會玩耍,互相送禮的好時機。
智能手錶類
亞馬遜黑五網一的爆單品類:智能手錶/ 無線充電台/ 手錶殼膜/ 手錶帶。
使用情境:
商務/ 科技/休閒/ 運動/ 手錶周邊。
營運小提醒
1.智能手錶入場門檻要求較高,重點尋找品牌定位(功能/ 外觀),以此進行進行突破;
2.重點開發大牌手錶的周邊產品;
3.重點拓展手錶帶的時尚配件屬性,使之能夠跟服飾進行搭配。
熱賣月份:
7月/9月/12月。
價格區間:
1.智能手錶: 25,000-70,000 JPY;
2.無線充電台: 4,500-20,000 JPY;
3.手錶殼膜: 600-2,000 JPY;
4.手錶帶: 1,500-5,000 JPY
合規認證:
如果帶血氧功能,智能手錶要具有PSE\QI\醫療器械認證。
除了第四季度全球共同慶祝的萬聖節和聖誕節等節慶,日本也會有慶祝新年的習俗。在迎接日本新年的過程中,日本人會有許多慶祝新年的習俗,比如在家門口掛富有民族特色的注連繩和門松等。我們來看看因此而衍生的選品機會吧!
新年裝飾類
使用情境:
注連繩用在神社/家門口;門松用在家門口兩側/玄關;鏡餅用於家中裝飾。
消費者關注點
產品的尺寸大小、顏色是否與需要裝飾的環境協調;材質是否耐用耐熱防水、不易變形,不易褪色;是否需要組裝。
營運小提醒
許多居住在公寓樓裡的人沒有足夠空間放大門松,可以考慮上架小松枝,以便擺放。
遊戲聚會產品類
使用情境:
可以在多人遊戲的時候使用。
消費者關注點
產品是否容易收納;是否具有趣味性,以及紙的質感是否經久耐用,字體是否容易讀取;是否有適用說明書。
賣家機會點:
賣家可以提高這類產品的印刷品質、防水性、紙牌厚度、顏值、包裝。
使用情境:
可以在家庭遊戲中使用。
消費者關注點:
陀螺的材質、大小,以及是否經久耐用,是否可以輕鬆轉動,是否有使用說明。
羽子板的材質、尺寸大小、重量和適用年齡,以及是否易握且輕便易玩,是否經久耐用。
賣家機會點:
1.推出具有趣味性的陀螺,還可強調其能培養孩子協調觀察能力,感受兒時樂趣。
2.強調自家羽子板防滑、沒有異味且不掉毛,並且贈送配套的球具。
使用情境:
可在家庭遊戲或2-6人規模的遊戲以及聚會中使用。
消費者關注點:
卡片的尺寸、材質,同時關注圖案是否形像生動,是否有具體的使用說明。
營運小提醒
賣家可以強調產品的印刷品質、以及防水功能。
兒童戶外類玩具
兒童戶外類玩具(夏季):兒童帳篷/模擬野營套裝、泡泡機/泡泡槍/泡泡工具。
使用情境:
1.兒童帳篷:例如在露營,燒烤,沙灘遊玩等戶外活動的夜晚時使用 。
2.泡泡機:在婚禮,兒童生日派對,家中,花園,海灘,遊樂場,游泳池,水上樂園,學校節日,街頭工作中都可以使用。
消費者關注點
1.兒童帳篷:是否易於組裝;安全性是否高,例如面料要無毒無味透氣;設計是否新穎美觀,吸人眼球、是否配有LED燈較有氛圍感、不佔空間以及是否適合送禮。
2.泡泡機:能否保障兒童安全,設計是否有趣,是否能夠當暑假禮物,是否便於清洗、易於使用和易於攜帶。
營運小提醒
建議設計顏色鮮豔、趣味性強、具有視覺衝擊力的產品。
合規認證:
要符合PA toy的合規要求
以上就是關於2022年秋冬季美國站、歐洲站、日本站三大站點的促銷選品單了,希望這一篇文章能幫到賣家朋友做好秋冬海外的選品。同時賣家們要注意把握好萬聖節、感恩節這些流量大節。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