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庫存直通加墨! 1/20起自動加入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

2022年12月16日
目錄
1/ 1/20起將自動加入,輕鬆拓展北美!
2/ 神仙物流利器,一國庫存狂攬三國商機!
拓展北美銷售機遇,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前來助你一臂之力,趕快上車吧~
為了幫助賣家們提升銷量,並測試加拿大、墨西哥的選品機會,亞馬遜推出了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幫助賣家將存放在亞馬遜美國站營運中心(FBA倉庫)的商品,銷售到亞馬遜加拿大和墨西哥兩大站點。有了這個物流神器,美國站賣家即可利用一國庫存狂攬美加墨三國商機
自2023年1月20日起,符合條件的賣家將自動加入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亞馬遜會通過“建立國際刊登資訊(BIL)”工具自動同步商品資訊,將您在美國站的Listing同步至加拿大和墨西哥,這樣您存儲在美國站營運中心(FBA倉庫)的商品,也可以配送到加/墨買家手中。

賣家可點擊在賣家平台主頁的【自動註冊遠程配送】卡片來查看詳情。
如果您不想使用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賣家需要在2022年1月20日前選擇取消註冊,否則將自動加入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
只有新符合條件的賣家會自動加入該項目。原有已經符合條件的賣家,以及在2022年7月1日前選擇取消註冊的賣家,將不會被自動註冊。
更詳細資訊,請點擊此連結登入賣家平台查看
接下來我們將帶您一起了解:NARF到底是個怎樣的好東西?
借助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計劃(NARF),賣家的商品可直接從美國FBA倉庫發貨,配送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銷售訂單,實現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三個站點庫存共享。

有了這一物流神器,省去您同時管理三個站點庫存、跨境運輸及進口關稅等事項,賣家可以專注於銷售營運,輕鬆發掘北美拓展銷售機遇!
優勢
✨無需RFC稅號(注意:RFC稅號僅針對墨西哥站點);
✨擴大買家群體,有助於提升銷量;
✨低成本測款,快速鎖定加/墨潛力爆款;
✨一鍵同步美國站Listing至加/墨,提高上架效率;
✨退貨會直接退回美國,省心省力。
配送時效
通過該計劃銷售的商品將帶有Prime標記,Prime會員可以享受免費配送服務。配送到墨西哥一般需要5-9天,配送到加拿大一般需要7-12天
賣家資格
① 在美國站點註冊亞馬遜物流(FBA)的專業賣家
② 擁有亞馬遜物流(FBA)出口的北美聯合帳戶
③ 開啟FBA出口設置。
💡注意:您可以複製貼上下方連結至瀏覽器了解北美聯合帳戶的相關資訊👇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om/help/hub/reference/G201617630
商品資格
並不是所有商品都符合要求,您可通過“賣家平台>庫存>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頁面,下載ASIN狀態報告,查看哪些商品符合條件。
亞馬遜會不斷監測可能影響ASIN資格的因素,保證商品足夠安全,以便買家購買。當ASIN不符合要求時,很有可能是由貿易合規性法規或其他資格因素導致。
在某些情況下,ASIN可使用其他配送方式,如本地亞馬遜物流(FBA)配送或賣家自配送(MFN),進行跨境物流配送。若海關或運輸/包裝存在額外限制,可能導致不符合亞馬遜物流遠程配送的要求。
費用
主要包括遠程配送費,它取決於商品尺寸發貨重量,並僅適用於通過該計劃配送的訂單。
如:美國站賣家所需支付的遠程配送費僅適用於加拿大站和墨西哥站上銷售的商品,在美國站上進行銷售僅需支付標準美國配送費用,因此開啟該項目並不會為您造成額外的成本。
美國站的賣家朋友們,還沒加入NARF的趕緊試試吧~唯有試過才知道,原來把生意拓展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竟然這麼香!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