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品趨勢

2023 亞馬遜日本站夏季選品發佈:節能、防災、戶外成關鍵字!

2023年6月27日
莫慌!小編這就帶來日本站今夏最熱的消費趨勢,以及因應趨勢的選品建議!
1.1 既要消暑也要節能
日本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和溫帶海洋性氣候交錯的地帶,因此8、9月盛夏正是炎熱潮濕的時候,日本民眾對防暑降溫產品、雨具等都有著廣泛需求。
同時,日本社會對節能減排的呼聲長期持續增長。據2021年日本政府發佈《第六次能源基本計畫》等檔顯示,為深化節能減排,按照計畫至2030年日本能源結構中可再生能源比重將由現在的22%~24%大幅提高至36%~ 38%1。
1.2 防災用品成家居必備
由於5-7月也恰逢日本的梅雨季節,持續時間長且影響範圍廣,常常會伴隨颱風和龍捲風,造成洪水和山體滑坡等災害。且受夏季火災多發等原因,日本民眾對可擕式防災產品的需求相對較高。
2.1 後疫情時代,戶外活動成為休閒首選
日本夏季主要運動項目為游泳和衝浪,相關品類均有大量受眾。資料顯示,全球泳裝和沙灘裝市場規模預計在2020年到2027年內保持5.1%的年複合增長率,並達到276億美元,其中,日本的年複合增長率為2.7%2。此外,其他的夏季休閒產品的銷售表現同樣強勁。
2.2 消費者熱於投入節慶活動中
在7-9月,日本將舉行眾多的節日慶典。豐富的假期刺激了消費者的旅遊出行,也帶動時尚服飾、禮品等需求的持續走高。同時,消費者將有更多時間投入家居生活中,大型的工具類產品也在這一時間段內,銷量猛增。
3.1 2023 TREND JP重磅更新
日本站的時尚品類漲勢同樣強勁!如果您還在困惑如何拓品,或者想進一步瞭解日本市場時尚潮流,那麼TREND JP將會是您最好的夥伴。去年4月,亞馬遜推出的秋冬女士選品指南TREND JP得到了廣大賣家的好評。在2023年,增加了男裝和鞋類指導,覆蓋27個細分品類,已於4月全新上線。
可複製此連結至流覽器查看更多詳情👉https://sellercentral-japan.amazon.com/gc/ags/trendjp
超200頁2023秋冬時尚趨勢報告,涵蓋女裝/男裝,女鞋/男鞋,女包/男包,珠寶類目,足不出戶瞭解日本本土時尚潮流,提前鎖定爆款
每個品類涵蓋10個+維度分析,包括產品圖、消費者年齡段、品類表現、線下銷售情況、顏色、流行穿搭、款式、設計細節、材質面料、花紋圖案等;預測下一季流行熱賣趨勢
新增市場以及消費者調研資料支援,更具實用性。
備註:
• 本報告含有中文和日文兩個版本,點擊網頁右上角語言按鍵可以自由切換。中文説明您更好的理解報告內容,日文可以讓您參考關鍵字彙應用到Listing優化以及圖片設計等場景中。
• 報告相關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亞馬遜意見或建議。
3.2 通過選品指南針全球商品需求開啟新商機
@看到這裡的美國站賣家,如果您對日本站感興趣,卻還不知道如何選品?即刻前往亞馬遜賣家平臺“增長選單 > 選品指南針 > 全球商品需求”,查看您的美國站商品是否在日本站具有高需求量,高效便捷拓展新網站商機!
STEP 1
STEP 2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