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物流與亞馬遜物流FBA

跨境物流基礎

課程簡介
物流在跨境電商運營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與國內單純的配送不同,跨境物流需要綜合考慮到成本、時效、發貨國出口報關、目的國清關、當地配送等種種環節,這些與買家體驗息息相關。通過本課程的學習,將幫助您了解跨境物流會經歷的幾個重要環節,常見的物流運輸方式,以及需要提前做好的相關準備。同時也會向您介紹亞馬遜推出的物流服務,助您輕鬆拓展國際業務。

亞馬遜物流(FBA)

課程簡介
幫助您拓展全球商機,觸達更多優質買家是亞馬遜一直以來的目標。為此亞馬遜不斷創新並優化自身的全球物流系統,其中亞馬遜跨境物流解決了賣家將商品運出去的問題,而亞馬遜物流(FBA)則解決了怎樣把商品配送到消費者手中的問題。通過學習本課程,您將學會如何運用FBA拓展國際業務,吸引更多消費者,讓全球開店更輕鬆!

賣家自配送(FBM/MFN)

課程簡介
在亞馬遜開店,賣家可以通過亞馬遜跨境物流服務來完成入庫頭程物流運輸,亞馬遜物流(FBA)來完成倉儲、當地配送和售後支持。高效便捷的亞馬遜跨境物流服務和FBA提供了優質的服務,但由於特定的商品或業務需求,會出現不滿足 FBA 商品政策,或 FBA 暫沒有相應的配送解決方案的情況,此時亞馬遜會推薦賣家自配送(FBM/MFN),即通過協力廠商物流承運商來進行訂單的配送。與亞馬遜跨境物流服務和 FBA 不同的是,FBM/MFN 全程都將由賣家自行處理。接下來亞馬遜將帶您快速了解 FBM/MFN,以及亞馬遜針對自配送推出的“購買配送”服務(Buy Shipping)!

亞馬遜物流(FBA)
庫存管理

課程簡介
庫存管理在亞馬遜賣家的銷售過程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庫存管理的核心在於維護庫存周轉率,加速貨物流通,減少存貨資金佔用,避免成本增加。通過學習本課程,您將可以深入認識到庫存管理的意義和重要性,同時了解相關政策的要求,以及考核標準,幫助您保持庫存健康、驅動利潤。

FBA 賣家大學課程總整理

物流常見問題指南

官方新賣家上線專人免費輔導

官方團隊於2023年推出專人免費1對1上線輔導,若您閱讀完自學資源後仍希望有專人協助手把手進行發貨計畫創建,歡迎點擊下方連結報名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