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家學習中心

每天學習十分鐘,跨境銷售更輕鬆

自學課程與教材

精選亞馬遜賣家大學中的影片及教材,供您 7X24 彈性學習

報名免費課程

參與最新線上直播與線下課程,即時互動,完全免費

全方位學習跨境電商知識

賣家大學自學
賣家大學是亞馬遜最為完整的自學資源庫,從基礎到進階,課程豐富,零碎時間也可學習
線上直播課程
官方講師線上講解各大主題,只需網路連線即可上課。完整的回放影音庫,不怕錯過課程
線下實體課程
官方講師面對面,引導操作、問答互動。更提供學員間的交流機會,啟發營運新思維

常見問題

Q:學習中心課程涵蓋哪些內容?
A:課程內容從商品上架、跨境物流,到品牌打造、廣告策略包羅萬象。而且不論是自學影片及教材,或是真人講師課程,皆完全免費。滿足不同階段賣家的需求,協助台灣企業順利跨境、賣向全球。
Q:我該如何善用官方學習資源?
A:官方建議賣家,先運用自學課程與教材,對各大主題進行基本了解。學習或日常營運過程中若有疑問,隨時記錄,並報名真人講師課程,進一步學習或於課後與講師互動討論。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