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客戶服務 (CSBA)

讓您的自配送訂單享受和FBA相同的客服體驗

什麼是亞馬遜客戶服務?

CSBA INTRODUCTION
亞馬遜客戶服務(Customer Service by Amazon,簡稱CSBA) 是為在亞馬遜海外網站開店的台灣賣家提供的客戶服務。CSBA團隊將用海外網站客戶的母語,為您的自配送訂單提供7*24全年無休的即時售後服務。
此項服務讓您的自配送訂單也可享受和亞馬遜物流(FBA)相同的客戶服務體驗,從而幫助賣家降低交易索賠、退換貨率和訂單缺陷率,減輕賣家客服負擔和費用,幫助賣家在海外網站的業務快速成長。
CSBA日本站

賣家痛點

PAIN POINTS
 无法理解客户意见,沟通困难  无法及时回复客户信息,差评退货接二连三   难以维护一支经济高效的客服团队
您在為海外客戶提供售後服務時是否有過這些困擾?CSBA團隊正是可以幫您解決客戶服務問題的優質選擇。

CSBA三大優勢

CSBA ADVANTAGES
提供7*24全天候高品質即時母語客戶服務
開展多管道客戶服務(電話、線上聊天、AI客服助手及郵件)
與FBA訂單一致的客服體驗,提升自配送訂單服務滿意度

CSBA幫助賣家提升績效並改善客戶體驗

CSBA PERFORMANCE
*以上資料來自2018年1月至2019年3月參加日本站CSBA的台灣賣家的實際值。調查結果僅供參考,不預測和承諾實際結果。

賣家回饋

SELLER VOICE
CSBA客服為我們的客人提供了專業、快捷和有效的服務,大幅減輕了我們的營運壓力,同時也減少了店鋪的不良評價。
Amy
因為語言溝通上的障礙,讓店鋪收到了很多差評和交易索賠。自從加入了CSBA 之後,再也沒有了溝通障礙導致的差評,也沒有了交易索賠記錄,讓我們降低了對店鋪績效的擔憂。
Helen
CSBA團隊在疫情期間及時地和我們聯繫並討論客人問題的解決方案,標準的解決方案既方便了客人,又減輕了我們的負擔,還幫我們主動聯繫受物流延誤影響的客人,對他們進行了安撫,有效降低了物流延誤造成的損失。
Jack
日本站的客人很看重服務態度,所以簡單的退貨、退款其實並不能真正解決他們的問題。CSBA團隊為我們的客人提供了極為友好而專業的日語服務,讓很多客人接受了我們的解決方案從而避免了退貨、退款帶來的損失。
Peter

服務站點及收費標準

MARKETPLACE & FEE
服務站點
• 日本網站全線開通
• 其他網站敬請期待
收費標準
• 日本站自發貨商品每件僅需38日元服務費1
• 新賣家2享有一次90天免費試用機會
1自配送訂單在確認發貨後,每件商品收取38日元服務費(折合台幣10元)
2新賣家:在亞馬遜日本站開店時間小於12個月的賣家(以註冊開店時間為准)

服務流程

SERVICE FLOW
您可在賣家平台按如下步驟自助申請CSBA,也可直接點擊立即申请
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歡迎郵件聯繫CSBA團隊:csba-cn-jp@amazon.com
01 登錄賣家平台
02 進入“設置-帳戶資訊”
03 進入“您的服務”
04 點擊“Customer Service by Amazon–註冊”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