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Taiwan

從不同層面與公協會等機構共同推動台灣跨境電商產業發展,協助賣家實現數位轉型,拓展全球機遇!
跨境電商網絡

計畫內容

Program Detail
觀察到台灣仍有許多企業尚未開始數位轉型或缺乏相關資源及人才,亞馬遜全球開店啟動「Connect Taiwan計畫」,從不同層面與公協會等機構共同推動台灣跨境電商產業發展。計畫涵蓋三大領域:製造在台灣 品牌耀全球計畫、人才培育計畫、服務商拓展計畫,提供賣家更多跨境電商資源,透過線上線下管道培養跨境電商人才,搭建企業與人才間對接橋樑。不僅協助台灣企業解決跨境電商人才短缺的難題與完善服務商體系,也協助台灣企業藉跨境電商打造品牌、發揚優勢品類,讓台灣企業能於全球跨境電商產業搶得先機。
製造在台灣  品牌耀全球計畫

「智造在台灣 品牌耀全球」企業海外陪跑計畫

Amazon Global Selling Brand Incubator Program
瞄準高階主管與企業家開設「跨境企業家學院」,透過跨境教育課程、外部講師授課、金牌資深賣家交流、企業交流論壇等活動,力助台企發展外貿新通路,並招募台灣優勢品類和潛在品類等多元領域賣家,提供企業主管們更多產業洞察,並藉計畫孵化眾多品牌故事。
跨境電商人才培育計畫

跨境電商人才培育計畫

Global Seed Program
結合多方資源,培養青壯世代的跨境電商人才,包括推出「校園大使計畫」招募來自全台大專院校的學生大使,並計畫進入校園推廣跨境電商知識,初期將與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進行「大學建教試點合作」,進一步尋找和拓展至更多合作學校。此外,攜手台北市進出口公會(IEAT) 等公協會合作推動「跨境電商產業課程」,一方面透過產業趨勢分享拓展思維,協助企業主擁抱新外貿,另一方面為賣家提供涵蓋基礎、專題、高階等不同層面的營運課程,提升實作能力。點擊下面連結接收最即時的跨境電商人才訊息。
服務商拓展計畫

服務商拓展計畫

Service Provider Expansion Program
著重補足現有賣家最需要的服務缺口,提供更多元的服務選擇,持續拓展不同產業和海外站點所需的服務商,逐步架構完整服務商網路,如針對歐洲的合規服務商、北美的品類運營服務商、日本和澳洲的物流和報關服務商等,以一站式服務滿足台灣賣家需求。想要成為服務商嗎? 點擊下面連結與我們聯繫!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