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ing學習包

Listing學習包上線!了解李斯婷追求計畫,為你的產品帶來更多流量!

2022年11月21日

🌟文末有學習包資源提供下載🌟

要在亞馬遜上販售,不管是新賣家還是舊賣家,您都要懂得追求李斯婷!

誰是李斯婷?她,其實就是Listing商品詳情頁!

在亞馬遜上架商品,上傳成功後,就會生成一個獨立的 Listing 頁面,包含了消費者搜尋的關鍵字包含了消費者搜尋的關鍵字、標題、圖片、商品描述,買家真實的評論、品牌的介紹等等…學習創建Listing是在亞馬遜上做生意的第一步和必經之路。而想要成為跨境銷售模範生、實現高效引流爆單,那麼掌握Listing的優化技巧更是一門必修課。

Listing商品詳情頁重要在哪?

Listing主要包含分類節點搜尋關鍵詞商品名稱品牌名字段圖片商品要點商品描述A+/高級A+等八大要素。
作為流量與轉化的樞紐,一個完美的Listing不僅引得來流量,還接得住流量,更能促進銷量。除了內外部流量以外,商品名稱、關鍵詞、分類節點以及圖片都能夠為您吸引流量。在獲得流量之後,圖片、商品要點、商品描述以及圖文詳情四大要素,都是您撐門面的關鍵,給買家N個“買你的理由”,促進銷量,進而再次吸引了更多的流量。不斷持續優化產生良性循環,成為爆單選手!
在追求李斯婷的過程中,不僅新賣家可以更快上手Listing 的創建優化,抓住產品引流促轉化的第一步、穩住商品成交第一戰場。同時老賣家也能夠自省自查,不斷優化,打造高品質商品詳情頁,接住旺季流量,成功爆單。

有哪些工具可以讓我的Listing變得更好?

聽說曝光和轉化不足可能是Listing不完整,但不知道從哪改起怎麼辦?
別擔心!亞馬遜提供修復商品Fix Your Product商品刊登品質儀表板Listing Quality Dashboard兩大修復工具,如何更加直觀地查看需要補充缺失屬性的產品列表和屬性,也可以自行查漏補缺,提升您的商品健康狀況、帳戶狀況評級。
看到別人的商品詳情頁放了影片和動圖,還連結了該商品的最新款式,怎麼我填寫詳情頁的時候沒看到這些選項這些工具和資訊,我要去哪找?
360° View產品影片獲批准之後,賣家可以上傳產品影片和多角度圖片,讓消費者看到全方位的商品展示。

New Version/New Model功能需要向帳戶經理申請,完成後相關Asin會出現在前台商品的詳情頁中。
我有品牌故事、設計理念,也有KOL的產品使用見證,這些故事和細節要怎麼傳遞?
對於品牌賣家,A+頁面、品牌旗艦店,都是能展示品牌形象,介紹品牌故事、使命和產品的利器,Live直播、貼文則能打造沉浸式的空間,不僅吸引站外流量,也可以作為買家互動的陣地,提升品牌黏著度。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