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亞馬遜Prime Day全球第三方賣家業績增幅超過亞馬遜自營業務

2021年06月24日
prime day 2021
2021年6月25日,台北 ——2021年亞馬遜全球Prime Day (Prime會員日) 期間,全球第三方賣家銷售業績持續增長,增幅超過亞馬遜自營業務。Prime會員在全球範圍內購買了超過2.5億件商品,其中也包括了來自全球第三方賣家提供的優質商品。全球最暢銷的品類包括工具、美妝、營養保健、母嬰、電子產品、服裝和家居生活。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Amanda Chen (陳思芬)表示:“本屆Prime Day,全球第三方賣家再次迎來銷售高峰,來自台灣的第三方賣家也積極參與其中,抓住機會提升品牌力,通過亞馬遜觸及全球消費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未來,亞馬遜將繼續幫助台灣品牌跨境,協助賣家拓展全球商機,增強品牌影響力。”
捷報!今年台灣賣家在Prime Day也屢創佳績,再攀高峰:
十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慶文表示:「十銓科技在亞馬遜上持續積極推廣品牌。去年第三季,我們正式推出專為創作者設計的品牌T-CREATE,今年也提前佈局亞馬遜Prime Day,與亞馬遜龐大的網站流量相輔相成,獲得大量品牌曝光。持續熱賣的電競品牌T-FORCE,在今年也推出新款高端規格記憶體,報名了Prime Day期間的秒殺(Lightning Deal),拿下Hot New Release的第1名,其他多款暢銷的記憶體於Prime Day銷售量比平日提升5倍,對比去年成長2倍。而我們銷售最久也最具知名度的品牌TEAMGROUP,一直於Best Seller榜上有名,搭配站內站外行銷操作,Prime Day當天銷售量成長20倍。Amazon幫助我們將品牌知名度提升到另一個高度,Best Seller排名也取得最高第3名的好成績。」

Teamson 執行長蘇建倫表示: 「Teamson 旗下擁有多個品牌,產品包括傢俱家居、戶外用品、兒童玩具等,產品行銷北美、歐洲、澳洲、南美洲等國家。自2020年底通過亞馬遜全球開店拓展跨境電商業務,並在亞馬遜北美站銷售成績屢創佳績。2021年Prime會員日期間,單日的銷售訂單量更是平時的六倍之多!」

Maktar Inc.民傑資科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和執行長陳良信先生表示:「Maktar是來自台灣專注於蘋果MFi認證與產品軟硬體整合的新創團隊,我們透過亞馬遜全球開店,成功進軍6個海外國家。搭配亞馬遜品牌註冊,讓我們輕鬆擁有更多資源在當地宣傳我們的品牌。今年參加2021 Prime Day活動,搭配亞馬遜廣告助攻,日本站單日營業額就達到平日的40倍!今年我們也第一次佈局澳洲,利用Prime會員專享折扣,增加新品曝光流量,客流量成長7倍!整體銷售成績讓人非常滿意。」

台灣寵物科技新創Tomofun行銷長Maggie Cheung表示:「『Furbo狗狗攝影機』 獨創以AI影像和聲音識別狗狗行為,能即時通知主人狗狗在家的狀況,讓狗爸媽不在家也安心!Furbo 持續熱銷全球133國,並連續四年勇奪13國亞馬遜Prime Day寵物類別銷售第一!在 Prime Day,Furbo在亞馬遜的流量是平日的60倍,比起去年的銷量,也有超過150%的成長!Tomofun一直以來就致力於帶給全世界寵物飼主源源不絕的歡樂與創新。而Prime Day可以幫助我們接觸到全球數百萬的熱愛毛孩的用戶,讓 Furbo 能運用科技,繼續為全世界的毛爸媽照顧毛小孩!」"

永煜科技有限公司外貿業務副理趙建堯表示: 「永煜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於開發各種自黏PVC裝飾材料膜的製造商,以往是以代工廠的為主。近年來我們看到數位轉型及品牌的重要性, 因此在2020年建立了自有品牌KHAVA, 並選擇亞馬遜為我們的首要通路。對於我們一個全新踏入北美且知名度較低的新上架品牌,第一次參與Prime Day銷售量就提升了800%以上。」

Cubo Ai 行銷長 Joanna (林欣誼)表示:「Cubo Ai 在 2021 年Prime Day表現大豐收,短短不到2天,在全球 6 個國家銷售數千台,是一般平日銷售量的10倍!此外,Cubo Ai 同時在英國、澳洲、日本都獲得「智慧寶寶攝影機類別銷售第一名」、在美國也獲得「智慧寶寶攝影機類別銷售第二名」!Prime Day 讓 Cubo Ai 成功接觸到全球爸媽,品牌的關注度瞬間提升,直接與其他國際品牌競爭並脫穎而出,幫助我們一步步達成世界領先智慧寶寶攝影機的夢想,實踐智慧安心育兒的願景!」

生榮行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鄧宇廷表示:「2021年Prime Day活動期間,我們的火雞筋寵物零食參加了亞馬遜Deals of the Day (DOTD)促銷活動,今年借助Amazon Live直播方式介紹我們的產品,讓我們獲得龐大流量,DOTD當日營業額也達到平日銷額的1倍,讓我們產品的排名也直接飆升到寵物產品品類的第43名!Prime Day期間營業額比平日多出6成。 透過亞馬遜多元的行銷工具讓我們台灣品牌 Afreschi 也能夠在眾多國際大品牌中角逐成為寵物零食暢銷排名的前十名。」

Trust 高爾夫球創辦人Sean Lin表示: 「亞馬遜讓品牌的好產品更容易被世界看見,透過亞馬遜我們能夠接觸到當地的消費者,讓公司在海外的開拓佈局有了一條更清晰的路徑。我們在2019年開始了北美站、英國站,今年更是進軍日本站與澳洲站。今年Prime Day比往年有突破性的增長,搭配廣告與旗艦店的優化,讓我們單日出單量達到平常的6倍之多! 日本站更是主打女生最愛的時尚粉紅球,讓粉紅球的銷售有了10倍的轉換! 」

恆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Timothy表示: 「今年我們做了拓展歐洲站的計畫,在Prime Day前一個多月順利入倉英國和德國,想不到Prime Day這兩天在英國德國有兩倍以上的成長,讓我們更有信心在英國和歐洲各國站點加大投入,也期待下一次旺季和Prime Day的到來!」

PM Gloves禾寶醫療總經理Andy Lin表示:「PM Gloves是台灣醫療級、工業級與食品級一次性手套製造商,2020年開始透過亞馬遜經營自有品牌SafeHealth。2021 Prime Day期間,我們的SafeHealth醫療級手套銷量是平日的5倍以上,醫用無粉丁腈手套與PVC手套的排名更分別提升至一次性手套類目的第4和第5名,大幅增加了SafeHealth的知名度,為2021下半年的銷售旺季打下好基礎。」

RhinoShield犀牛盾防摔手機殼創辦人Eric表示:「RhinoShield於Prime Day透過亞馬遜廣告、促銷等各類推廣,在各國站點的銷量,單日平均增長了100%以上;比起去年成長大於150%,感受到消費者在Prime Day的強大購買力,更為RhinoShield打響品牌知名度,以及之後的黑五、聖誕節奠定穩定基礎。」
亞馬遜全球開店自2017進入台灣已逾四年,通過不斷完善並擴大團隊,持續協助更多台灣品牌發展跨境電商業務,將台灣優秀的品牌和優質的產品,透過亞馬遜銷售全世界!6月29日,亞馬遜全球開店將舉辦第三屆服務商博覽會(報名連結),歡迎有興趣的企業線上共襄盛舉。更多資訊,可查看官網獲得第一手消息。
關於我們
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2017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企業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走向世界、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日本、新加坡、墨西哥、瑞典、澳洲、波蘭、比利時在內的15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 2023, Amazon Service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An Amazon Company
評定此頁面
意見回饋主旨
選擇類型
  • 建議
  • 讚揚
  • 網站內容
  • 技術問題
  • 其他
請告訴我們您的評價原因
500 剩餘字元數
隱私權免責聲明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的意見回饋可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網站。
請勿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提交意見回饋即表示您確認您的回覆中不包含任何個人或敏感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